bat365在线官网登录,bat365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地要闻
陈立军: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压实落靠安全生产责任 为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来源:绥化日报

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立军到兰西县、青冈县和望奎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调研经济运行、产业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抓实水环境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

图片

在兰西县临江镇春河村四马架屯、青冈县柞岗镇繁荣村、望奎县火箭镇正兰四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现场,陈立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综合治理效能,有效提高水生态环境质量。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抓实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确保试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图片

在兰西哈三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黑龙江金达麻业有限公司和黑龙江青化民爆器材有限公司,陈立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企业要加强市场研发和科技创新,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把安全生产制度要求贯穿到企业生产各方面、全过程,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助企服务力度,落实好经济运行、企业培育、要素保障等惠企政策,促进企业创新、扩产、提质、增效,增强县域经济新动能。

图片

在望奎县惠七满族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陈立军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压实管护职责,确保工程设施建得成、管得住、用得好,真正让高标准农田发挥长久效益。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