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bat365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地要闻
张宝伟:坚持以科技引领社会治理和现代化大农业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健康平稳运行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来源:绥化日报

4月6日,市委书记张宝伟到北林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调研社会综合治理、数字农业、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力共建、联动发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陈国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林区委书记单伟红,及市委办、市直相关单位和北林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

图片

在北林区综治中心,张宝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听取网格化服务平台建设、现代化基层治理模式情况汇报。

在北林区综治中心,张宝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听取网格化服务平台建设、现代化基层治理模式和智慧农业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底线思维,彻底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探索完善,加快资源整合,建强用好网格化服务平台,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延伸服务触角,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图片

在北林区综治中心,张宝伟详细了解智慧农业平台建设情况。

张宝伟强调,要深刻认识数字农业建设的重大意义,发挥平台载体作用,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快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以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快信息技术推广应用,为合作社、种粮大户和农民提供科学精准信息,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促进黑土地多打粮、打好粮。

图片

在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张宝伟希望企业依托自身优势开展招商,做大做强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

在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张宝伟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听取生产工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二期工程投产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上下游产业链协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依托自身优势开展招商,做大做强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屏障。要大力培育企业文化,积极发展工业旅游,打造具有科普、娱乐、购物个性化景点。市直相关部门和北林区要主动靠前、及时跟进,认真落实好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