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bat365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市政府>市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陈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2024年04月10日  来源:绥化日报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农业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国有企业监督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增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植绿增绿工作,加强森林保护,坚决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以农业数据资源为基础的智慧农业建设,充分挖掘农业数据资源的经济价值与数据资源价值转换空间,以信息化、数字化手段突破农业发展“天花板”,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要加强数据安全管理,推广先进的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和分析技术,提高数据质量和利用效率,精心组织、合力攻坚、全力推进,确保农业数据资源合法、科学、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时限目标,完善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督导检查,跟踪问效,严查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行为。要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以常态化监测巩固整改成果。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