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bat365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告信息
    绥化市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性加分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日期:2024年04月01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绥化市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政策性加分现场资格审核事宜通知如下:

    1、​审核时间

    2024年4月7日-4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审核地点及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拨打):

    1、绥化市市直岗位:绥化市人力资源档案服务中心(绥化市中兴东大街工商银行对面),咨询电话0455-8388251。

    2、北林区岗位:北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455-8310267。

    3、安达市岗位:安达市市民公共服务中心9楼906室,咨询电话:0455-7332399。

    4、青冈县岗位:青冈县人民办事中心437室,咨询电话:0455-3230983。

    5、兰西县岗位:兰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455-5358914。

    6、望奎县岗位:望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455-6487341。

    7、明水县岗位:明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0455-6216780。

    三、审核要求:申请政策加分的考生,须本人按指定时间和地点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确认。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四、申请政策性加分考生现场审核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按照《各类申请笔试政策性加分考生需要提供的有关材料明细》(附件1)的要求,提供有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三)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的,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街道(乡镇)、社区(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附件2)。

    (四)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外医务人员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疫情防控一线编外医务人员报考事业单位推荐表》(附件3)。

    附件1:《各类申请笔试政策性加分考生需要提供的有关材料明细》

    附件2:《街道(乡镇)、社区(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

    附件3:《疫情防控一线编外医务人员报考事业单位推荐表》


    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